耀天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观后感

刚刚看完电影,走回家,坐在板凳上,嘴里像是有千言万语想要说出来,却只是一言不发地坐着听歌,听《从你的全世界路过》电影的那些歌,跟着《你在终点等我》的音乐,脑海里回放着刚刚电影里放映的画面,人物的说话声伴随着音乐在我耳内响着。

今天除我之外还有4个人坐在电影院等着参与人员名单以及合作软件放完,电影真正结束才走,挺好的。

画面我很喜欢,刚开始的大雨滴稀里哗啦地砸在地上的那一幕就惊艳到我了,整个电影的画面都赞爆了!!!音乐配着画面看,更加深入耳心,直达内心深处,眼泪也就滑下来了,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
内容自是不用说,不时出现陈末的旁白,却恰到好处,自己想表达的感受表达不出来时,有一个声音说了出来,那种感觉,很爽。

书暂时没时间看了,以后再看吧。

从你的全世界路过,然后在终点等你。

 
评论
©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