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天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男神x你】小幸福

•友情向,和黄少天就是普通的同学关系。

•学校生活中一点小片段,被不是多熟的同学帮助,的确会有种幸福感吧?感受到温暖吧。

•没有环境描写,真的没有环境描写,_(:з」∠)_文笔已逝去。

•黄少天没有大长炮的话语。

❁正文开始❁

“同学们,下节数学课有老师过来听课,最后两排的同学带着凳子和前面的同学挤一挤,现在过来几个男生去会议室搬几张板凳。”班主任随意点了几个男生之后就带着他们去了会议室。

你随性地上半身瘫软在课桌上,向同桌说道:“亲爱的同桌,我们即将远离故土,去往他乡,在此之前,就让我即兴为你作一首送别诗吧!”

“得,打住,诗人你还是快去抢位置吧,免得一会坐过道里。”同桌说完话就离你而去。

“What纳尼什么?”你站起身看见身旁的同学们都搬着凳子,凳子上放着书和笔往熟人方向走去。“我靠,走这么快,等等我啊。”

面对着一桌子杂乱的书和笔记本,你毫不犹豫地施展了“秘技•快速整理术”,无奈的是,你还是要伸着脖子找位置坐。

“xxx,这儿这儿。”闻言,你低下头一看,原来是班草黄少天,和帅哥坐一起的机会可不多的,你连忙坐好,摆放书、笔。

“吾友,感谢你的帮助,让我为你画朵花以示感谢吧。这是草稿本对吧?”得到回答后,你拿起钢笔,快速利落地在草稿本上画了株向日葵,还画了几袋瓜子。

“可以可以,谢谢大人的瓜子,小的一定会嗑干净的。”黄少天边说边做出一副唠嗑吃瓜子的样子,你不禁咧嘴一笑,“别忘了扔垃圾桶里啊,黄大爷。”话落,上课铃响。

数学课嘛,对于爱他的人来说,就是福音课,比如黄少天;对于不爱他的人来说,就是灾难课,比如你。上一节数学课,好比连续看了几场末日灾难片,思维跳跃幅度之大,不得不跪服。你前十几分钟还在“洪涝”片里,前几分钟还在“火山喷发”片里,现在跳跃到了“梦魇”片里,上眼皮和下眼皮打着架,不时因困翻出几个白眼,那模样,实在是搞笑的很。

「作为一个勇士,我快要撑不住了……」

“哎,xxx,带手机没?开下录音机。”黄少天在你的耳边轻声说道。

你短暂的清明了一下,从衣服口袋里拿出手机打开录音机。

“怎么了?”

“舰长,你晚上是不是‘埋雷’了?”

“不,我在‘扫雷’。”

“扫雷这么辛苦伟大的工作,不愧是女侠,辛苦了辛苦了,小的思来想去,决定把数学课的录音送给女侠。”

「这么可怕的东西,送人?」

“黄下士,Why?”

“报告将军,因为一堂数学课的录音是送给失眠患者和辛勤工作者最好的礼物。”

“噗。”你轻轻地笑了。“言之有理,寡人赏你5石瓜子。”

“谢陛下。”你俩相视一笑,继续听课。

从灾难片里成功脱身的你,转头看了看窗外的那片向日葵花圃,金灿灿的一片,风儿吹过,也没有摇晃,依旧面朝着同一方向,你眯起眼睛顺着她们的视线,想看看是哪个敌人,竟然不怕向日葵仁炮阵,来挑战向日葵战士。

「……呃,校长是不是对我笑了?」你回笑一下以示礼貌,然后落荒而逃,再也没有兴致观摩校长与向日葵战士的战斗了。

“同学们,再见。”听课老师陆续走去教室,你也正准备搬着凳子回到座位,收拾书的时候,发现上面静静地躺着一张画有向日葵的纸条:
哎,看你数学课这么容易犯困,要不以后数学课就搬着凳子和我坐吧?保你不犯困!毕竟,学好了数学,女侠,你才能更好的带领微臣去星舰上扫雷啊!

你看向正在笑着的黄少天,拍了拍他的肩膀,道:“没问题,跟着老师走,带你飙船飞到秋名山。”

「看来,以后的数学课不是‘灾难片’而是‘无厘头搞笑片’了啊,甚好甚好。」

评论
热度(14)
©耀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