耀天

上一篇 下一篇

【读后感】《怪谈》

我是一个喜欢阅读故事的人,在这个惯用大量词藻写故事的时代,遇上小泉八云先生所著的《怪谈》,实属在下幸运。这般平淡朴实的语言,不禁有种错觉,仿佛自己穿越到了古代,几茶几椅一故事,实在喜欢这种感觉。里面43篇故事,有令我展笑的,有令我惊惧的,尤其是使我惊惧的故事,以前我很难想象,我会被这般简单的描述吓着,现在我信了,不得不佩服小泉八云先生。
《怪谈》是一本很好的书,喜欢阅读故事的读者一定不能错过,一天一篇足矣。

PS:想看的朋友可以在掌阅书城购买下载阅读,纸质书我没有找过,想必应该也是能找到的。找我分享给你电子书也成的。

评论
©耀天 | Powered by LOFTER